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4
『從未露面的作曲家Moonstar,一個禮拜後將發布新曲"好卑微",並親自演唱新作品。』
『像謎一樣的Moonstar即將回歸發布新曲,是否會露面呢?』
『Moonstar新曲"好卑微"』
一早還貪戀在床的懷抱的金容仙便被訊息通知給吵醒,煩躁的坐起身,抓過擺在一邊的手機,緊緊三秒鐘,金容仙睡意全無,驚聲尖叫。
Moonstar 是她關注了4年的作曲家,多樣化的風格讓大家對於這個從未拋頭露面的作曲家的喜歡有增無減,金容仙當然也不例外。Moonstar 作的曲子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每一首曲子都是支撐著她在文星伊不在身邊時的樑柱。

熱鬧的大廳裡,所有人熱情的隨著音樂舞動著身體,每個人都舉杯慶祝安惠真的生日。
「叮咚。」文星伊從門外走了進來,大廳裡的人全都注視著她,習慣了這些眼神的文星伊這是淡淡的掃了他們一眼,便講注意力放在尋找壽星身上了。
「喲~這不是讓全世界女人為之瘋狂的Moon嗎~」從人群裡走出來的安惠真輕浮的對文星伊調笑道。
「安黑金妳在不給我好好講話小心我把妳全身漂白。」文星伊看著眼前故作性感的青梅竹馬,惡寒的白了她一眼。
「去,有妳這樣對哥們講話的嗎?禮物還不交出來。」安惠真同樣不服輸的朝文星伊翻白眼,伸手示意她交出禮物。
「收我禮物可是有代價的,妳真好意思給我討這麼貴的禮物。」心痛的從暗袋掏出盒子丟給安惠真心想:什麼屁股這麼嬌貴要坐到這麼貴的車子,卻忘了自己的愛車也沒便宜到哪去。
「妳最愛的紅色,MM-0723」拿到鑰匙的安惠真,抓著文星伊就往外跑。
「對了,我剛說收我禮物是有代價的。」文星伊挑眉,看著正興奮的摸著跑車的安惠真。
「什麼代價我都願意,我們星伊人真好~」沒有察覺到文星伊的腹黑氣息,安惠真開心的對文星伊喊道。
「三天後回國,我們。」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