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5
「三天後回國,我們。」文星伊道。
「好好好~等等!妳說回韓國?我才不要!」理清思緒後回想文星伊的話,安惠真大聲反駁道。開玩笑,美國這麼符合她My way 風格的地方,她還沒玩夠竟然就要她回國!
「反對無效。我跟安叔說過了。」似乎早已料到安惠真的反應,文星伊腹黑的勾起嘴角。
「妳⋯算了!不過妳⋯確定要回去嗎?」罷了,反正到哪她都可以My way 但,回國不就會遇到那個女人,那個讓她再也見不到文星伊的女人。
「文氏出了狀況,我需要回去解決。」文星伊閉上眼,她知道安惠真那句話背後的意思,但她不敢再去想起與那人甜蜜的過往,每次只要一想起,心臟連帶著左手腕都像被火燒般疼痛。她是恨金容仙的,恨她為了夢想拋棄自己,但同時又深愛著金容仙,且那種愛是讓文星伊崩潰的,滲入骨髓的愛。
看著文星伊又習慣性的握住左手腕,安惠真鼻頭一酸,上前抱住文星伊。

那一年,剛升上大一的文星伊因為帥美的臉蛋和幽默的性格,在學校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在短時間內憑藉著精湛的球技而被選上女籃隊長後,幾乎全校女生都成了她的粉絲。
大學籃球聯賽因爲比賽地點在學校體育館,學生會自然要來幫忙,也就是那時候女籃隊長認識了學生會長並一見鍾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求,而文星伊也抱得美人歸。

安惠真感覺得出來金容仙也很愛文星伊,可她完全沒想到,當愛情與夢想擺在眼前,金容仙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與文星伊分手。
文星伊要跟著爸媽去美國時,自己也跟著離開了,畢竟兩家的公司總部都在美國又是世交,兩家的孩子自然也是到哪都必須在一起的,所以安惠真也是在沒有跟任何人告知的情況下離開了,包括丁輝人。

其實當時沒意外的話安惠真與丁輝人是快在一起的狀態。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