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Moonsun】暗戀女神小日記

Chapter 1
「媽媽,我要聽這個故事睡覺~」三歲的文樂伊小朋友踩著她白嫩的小腳ㄚ,蹦蹦跳跳的跑進自己的房間,乖巧的躺在床上等媽媽過來。
「哎古,我們樂樂今天想聽什麼故事啊?」剛洗完澡的文星伊才踏出浴室,就聽見文樂伊那似她媽咪一樣的女高音了。
走進坐上文樂伊的床,看著她那像極她媽咪的臉蛋,寵溺的輕捏她的臉頰肉。

文樂伊還有個雙胞胎妹妹文樂惟,是金容仙和文星伊的孩子,兩個孩子不像一般的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而是異卵雙胞胎。奇特的是,文樂伊長的像金容仙,文樂惟長得像文星伊,而妻妻兩人自然偏愛長得像愛人的那個孩子,所以孩子們睡覺時,也是文星伊哄像老婆的文樂伊,金容仙則哄像老公的文樂惟。

「媽媽~我要聽這個~」文樂伊拿出抱在懷裡的藍色小本本舉高給文星伊看。
才看見文樂伊手上的本子,文星伊剛還寵溺的眼神轉為羞澀,伸手就想奪回自己的筆記本。
「樂樂,妳從哪裡翻出來的,快還給媽媽!」
「唔⋯不要,樂樂想聽故事!」見媽媽想把自己手裡的小本本奪走,文樂伊不開心的大叫。」
「樂樂,妳聽別的故事好不好,媽媽今天說2個故事給妳聽。」文星伊輕聲溫柔的安撫樂伊。開玩笑,怎麼能唸內容給自家女兒聽,雖說是從喜歡金容仙到追金容仙的過程,但當初自己可是為了以後老了拿來調笑金容仙所以寫的異常詳細,這筆記本可真的是少兒不宜啊!
「哇⋯」見媽媽真的不打算念這本故事給她聽,文樂伊開始放聲大哭。
「樂樂乖,媽⋯⋯⋯」看見女兒哭了,文星伊也慌了,正想開口安慰就被人給打斷了。
「文星伊,妳們在吵什麼,惟惟都被妳們吵醒了!」一向好脾氣什麼都順著文星伊的金容仙,遇到文樂惟的事,文星伊就秒被貶為平民,抱著揉著眼睛,充滿睡意的文樂惟踏進文樂伊的房間。

-
嗨呀我又來了🤟
開了個新文,這篇會先寫個幾章描述星的不安來源,之後才會開始星日記的內容,也就是追妻過程🔞
《再一次,我愛妳》也還是會繼續更,只是最近有個小困擾
就是⋯一個坑還沒完結又有新的題材跑進腦袋⋯💁🏻‍♀️
後面本來有寫好幾章,只是又刪掉重寫了,麻煩各位在等一下下~🙏🏼

Wei.

评论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