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Moonsun】暗戀女神小日記

Chapter 2
「容,我⋯⋯」文星伊正想開口解釋又被人給打斷了。
「唔⋯媽咪,媽媽不念故事給樂樂聽!」聽到媽咪的聲音,文樂伊眼眶泛淚的舉著手上的本子走到床尾,控訴文星伊的不是。
看到女兒哭的委屈,金容仙心疼的擦乾文樂伊頰上的淚水,接過文樂伊遞來的本子,才想開口唸文星伊幾句,卻在看清楚手上的本子後,臉突然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她可是看過這本筆記本的內容,文星伊那臭色鬼寫的《暗戀女神小日記》,這被孩子看了,自己哪還有臉面對她們!
「樂樂,等妳跟惟惟長大,媽媽跟媽咪在一起講給妳們聽,媽媽跟媽咪是怎麼相識相愛的,好了,乖,很晚了該睡覺了,今天妳先跟惟惟一起睡吧。」語末,金容仙將懷裡的文樂惟抱上床,給兩個女兒蓋好被子後,急忙的拉著文星伊回房。
才關上門,文星伊變被金容仙壓在門板上。
「星~」金容仙手環上文星伊的脖頸,一隻手越過文星伊鎖上房門。
「嗯?」看著金容仙魅惑的姿態,文星伊的喉頭微動,手不由自主的撫上金容仙的腰際。
「老公~」金容仙上身趴伏在文星伊的身上,方才因急著哄文樂惟睡覺,隨意套上文星伊折好擺在床邊的襯衫,此時正領口大開的對著文星伊。
「容⋯⋯」看著這樣誘人的金容仙,眼裡的情慾,漸升的體溫,無一處不顯示著文星伊對金容仙的迷戀,一個用力,將金容仙壓在牆上,沒有任何停留,低頭吻在金容仙雪白的豐滿上。
「嗯⋯星⋯」敏感的肌膚逐漸泛紅,金容仙情不自禁的將還在文星伊頸上的手收緊,縮短與文星伊之間的距離。
「容,我愛妳。」此時的金容仙,身上的襯衫已被褪到手腕,頰上的潮紅更顯她的嫵媚,讓文星伊移不開眼。
「星啊,我愛的是妳,無關性別,我愛的就只是妳文星伊這個人。」意亂情迷間,還是在那雙滿是情慾的眸子裡捕捉到了一絲黯然,金容仙心疼的吻上文星伊的唇,將自己的全部交給文星伊,放任她一次又一次的索求。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