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Moonsun】暗戀女神小日記

Chapter 3
撐起酸軟的身子靠在床頭,金容仙難得能在被折騰後的隔天早上比文星伊早起床,輕撫上那帥美的睡顏,手指輕觸那挺直的鼻樑,想起文星伊昨晚那一閃而過的黯然,金容仙無助的輕吻愛人的唇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文星伊變回以前充滿自信的樣子。

在文星伊終於取得金容仙父親的認同,讓他放心的將金容仙交給自己,兩人準備先到國外登記的前天晚上,金容仙被綁架了。而綁架金容仙的人是誰呢?自然是金容仙的"前"未婚夫,南氏集團的獨子—南允道。

這種事,不管是誰都會心懷不平的吧,尤其是南允道,原本在父親的承諾下,只要能跟金氏的二千金有婚約,就能成為南氏下個掌權人,好不容易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功讓金叔立下婚約,卻在即將能坐擁事業與美人的前夕,殺出了個金容仙的同性戀人,且不過多少時間就讓金叔滿意,承認了她們的戀情,讓金叔來向自己取消婚約,南允道不甘心,又聽到金容仙和文星伊要出國登記結婚,心裡的不甘轉為憤恨,在她們出國的前天晚上,守在她們的別墅旁,想綁架文星伊,狠狠的折磨她,不料卻遇上剛與朋友聚餐完單獨一人的金容仙,轉念一想,綁金容仙也不錯,可以跟文星伊狠狠敲上一筆,偷偷跟在金容仙身後,從口袋掏出一塊白布,摀住金容仙的口鼻,不過多時,金容仙就昏倒在南允道懷裡。

在家等金容仙的文星伊正納悶金容仙怎麼拿個東西拿這麼久的同時擺在桌上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文星伊,準備200萬到9號碼頭。」
「我的前未婚妻正躺在我的床上呢。」
語畢,電話另一頭的人便掛斷了電話。

文星伊憤怒的朝牆壁捶了一下,撥通電話「安,帶人圍著9號碼頭。」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