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6
"說我討厭炎熱的溫度
但我立即感到口乾舌燥
我只能咬著我的手指
我的困惑讓我感到可憐
我的腦海不受控制的變得更加幼稚
那個讓我看起來可憐的人 不是你 是我 好卑微"

一坐上保母車,頌樂就播不及待的播放Moonstar的新歌音源,才聽見前奏,頌樂止不住的興奮,只不過這低沈的嗓音真的⋯好熟悉。
Moonstar的曲子每次都會讓她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在感到無助心累快撐不下去時,Moonstar的曲子卻像撫慰過自己的心一樣,能消去自己所有的不適,支撐著自己。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比想像中更不適合的我們
我纏著朋友說著你的不是
但只因為你的一個電話 only you

當我疲憊不堪的時候你卻變得又深情又溫暖
當我真的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說你很忙
你沒有辦法 然後留我自己一人

即使擁有你我也感到痛苦 
我想念你 我能做些什麼呢 
不想被看穿不想讓你可憐我 yeah 
無論我做什麼 我都好卑微好卑微yeah

我無法控制自己去尋找你 
可能只有我這樣吧
我也許瘋了 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習慣丟失自己
不要同情 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好
因為即使那會傷我心
我卻也知道那是真正的你 
即使你會對我惡言相向 但你仍是我的唯一
今夜像往常一樣 我拿著啤酒 感嘆著自己的生活

即使擁有你我也感到痛苦 
我想念你 我能做些什麼呢
不想被看穿不想讓你可憐我 yeah
無論我做什麼 我都好卑微好卑微yeah

即使擁有你我也感到痛苦
我想念你 我能做些什麼呢
不想被看穿不想讓你可憐我 yeah
無論我做什麼 我都好卑微好卑微yeah
call me call me everyday everynight
hug me hug me everywhere everytime
love me love me everyday everynight
but I'm lonely so lonely
每天我都 好卑微"

一曲終,頌樂早已淚流滿面,找到了,她終於找到星伊了,這樣獨特的聲線,低沉的嗓音,還有自己最最熟悉的,星伊慣有的唱法,原來星伊就是Moonstar 。

「容⋯容仙歐膩⋯這不是飄里歐尼的聲音嗎?」輝人將車子停靠在頌樂的公司樓下後,顫抖的問著頌樂。
「輝妮啊,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從包裡拿出自己的車鑰匙,頌樂努力的忍著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歐膩,飄里歐膩都回來了,黑金也該回來了對吧。」丁輝人面無表情的靠著椅背上,緊握著的拳頭卻暴露了她此刻的心情。

對於文星伊跟安惠真的家世,安惠真跟丁輝人說過,因為她希望兩人之前可以毫無保留,沒有一絲隱瞞,也要求丁輝人別說出去。所以文星伊出國,丁輝人自然也認定安惠真跟著文星伊一起離開了,現在文星伊都回來了,她是不是也能見到安惠真了。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