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2
「頌樂xi準備一下,再兩個舞台就輪到妳了。」
「好。」冰冷的聲音傳至屋外,頌樂此時已穿好表演服裝坐在化妝臺前進行最後補妝。
是的,頌樂就是金容仙。出道僅四年,憑藉著爆發性的穩定唱功與精緻豔麗的容貌,出道第一年便橫掃各個音樂排行榜,現已有了世界巨星的頭銜。

"某一天因為落葉的聲音
突然發現我空蕩的內心
就這樣白白流逝了,

感受到那樣的歲月
就像那掉下的落葉
我的人生也就這樣過了

我真的是活得像個傻瓜 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活得像個傻瓜
像個傻瓜 像個傻瓜

是否遺失了些什麼
是否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能夠找回流逝的歲月
那該有多好呢 多好呢"

剛結束表演走下台,經紀人兼唯一友人丁輝人便走了過來。
「容仙歐膩~」丁輝人上前挽著頌樂的手,崇拜的注視著頌樂,她的容仙歐膩真的太厲害了,每一張專輯都自己填詞,還句句都寫的這麼真實,那麼貼近人心,哪像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輝人啊⋯⋯」結果輝人遞來的水瓶,看見她的表情有喜悅轉為黯淡,頌樂心疼的叫回正在亂想的丁輝人。
其實公司原本是打算讓輝人和自己以兩人團體出道的,兩人也一起奮鬥了許久,誰知道卻遇上那件事,加上安惠真和那人一起消失不見⋯輝人從此不再唱歌,轉當自己經紀人。
「歐膩,快走吧,公司已經預定好最好吃的韓牛燒烤店要慶祝妳得一位呢!」回過神,馬上掛起笑容,牽著頌樂回保姆車。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