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7

「飄里歐膩⋯⋯」看著沙發中央的人,安惠真無奈的叫喚道。
「喔。黑金啊,妳來帶我回家嗎~」滿臉睡意的人說著便撐起身子準備離開,卻被身邊的人給壓了下來。
「Moon 別走嘛~還這麼早呢~」
「Moon 我帶妳去旁邊的小房間休息一下好不好~」
「Moon 妳這麼久沒來,不多陪我們一下嗎?」
「Moon ~人家好想妳~」
安惠真頭痛的看著眼前每年每月每日都會出現的場景,心裡暗罵著文星伊,是不知道她那張皮囊有多吃香多吸引人嗎?還來Les酒吧買醉,盡讓自己收這種爛攤子,眼看文星伊那潔白的襯衫被印上越來越多的唇印,安惠真急忙的撥開她身旁的女人們,將文星伊帶離開這沾滿各種香水味的包廂裡。

「呼⋯累死我了⋯」一進臥室,安惠真便豪不客氣的把文星伊丟上床,隨意的將棉被鋪在她身上,正準備離開時,被突來的聲音停下了腳步。

「黑金啊。」
「我恨她,但不可否認的是,我還愛著她。」原先醉暈過去的人,此刻一臉清醒的盯著天花板出神。
「我知道,我都知道。」轉身看向床上的文星伊,安惠真說道。

若不是因為還愛著容仙歐膩,文星伊不會這樣放任別的女人在自己身上留下氣息,留下印記,只為求得心理上的報復感,也斷然不會向大眾公開自己的聲音,讓那個十分熟悉她的人知道自己回來了。

「⋯⋯ 對不起,但妳該去跟她解釋清楚了。」安惠真搖頭,苦笑了下,她害怕,怕她不要自己了。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