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iis

再一次,我愛妳。

Chapter 8


「星伊啊,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嗎?」

 

「安叔,有沒有能盡快讓我露面的方法?但不要太直接。」

 

「有是有,但你不會想要的吧....」安燦燁有些擔心的看著躺在沙發上的文星伊,由於世交的關係,他從小便打從心底認真的疼愛著文星伊,像對待親生女兒般的極盡寵愛,有時候甚至會讓惠真吃醋,所以文星伊的那段感情,他自然也是清楚文星伊付出了多少心力,也受了多大的傷害,他實在不想讓文星伊跟那人有在接觸的機會。

 

「安叔,你就說吧,我沒關係的。」

 

「.....知道”我們結婚了”吧,他們最近想要出一對同性假想夫婦,但其中一方已經找好人了....是頌樂。」語末,擔心的喵了文星伊一眼,果然感受到了一股寒氣。

 

「頌樂嗎?安叔,就幫我接了吧。」文星伊站起身,對安燦燁邪魅的笑了一下,便離開了,只留安燦燁一人在辦公室裡氣得直跺腳,沒辦法,自己寵出來的孩子,跪著也要把他的爛攤子收完!


「歐膩歐膩!你的假想對象出來了!代表要你明天9點到會議室跟對方還有我結企劃組一起開會!」輝人大聲地跑進待機室對金容仙叫喊道。

 

「所以跟我一起搭檔的人是誰?」好笑的看著正撐著腳順氣的輝人,這孩子真是長大了又還沒長大,性子還是一樣急躁。

 

「代表說你明天就知道了,堅持不告訴我,還說你一定會很高興的。」雙手插著腰,講到代表他就來氣,自己撒嬌了這麼久,代表竟然還是一個字都不肯跟自己透露,真是討厭!

 

「好啦,輝妮不要生氣嘛,晚一天知道而已啊,準備一下,等會我們就能回家了。」寵溺的捏了捏揮人的臉頰,幸好這些年有輝人陪著自己,不然一個人,他還真的是無法熬過去。

 

獨自駕車到以前跟文星伊住的房子,自從分手那天她搬走之後,金容仙便託人每天按時打掃,只是她,再也沒有回去過,她怕一回去,自己辛苦這麼久,不惜拿文星伊作為代價換來的一切,會付諸流水。

 

剛踏入玄關,金容仙的眼眶還是不由自主地熱了,看著眼前與自己離開那天一模一樣的場景,她開始埋怨起自己,過往的甜蜜一一地跳了出來,讓金容仙克制不住地大聲哭了出來。


她的星總會躺在沙發上等練習完的自己回家,給自己一個擁抱告訴自己:我的容一天比一天還要厲害。

 

她的星總會不厭其煩地在睡前幫自己準備一杯熱騰騰的草莓牛奶,

 

她的星總會在每天早晨溫柔地把自己吻醒,

 

她的星.....她的星.....她怎麼會把她的星星給弄丟了.....


评论(1)

热度(79)